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大21名学子三沙实践 捐3000多元助海南救灾

发布时间:2014-07-23 10:03:24 
北大学子在三沙永兴岛发起为海南救灾捐赠。(记者 徐开飞 摄)
 
 
 
 
 
 
 
 
 

  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袭击海南,导致325.8万人受灾,灾区群众无家可归,经济损失惨重。严重的灾情,牵动着四面八方爱心人士的心。7月22日,来到三沙永兴岛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北大学子现场发起为海南救灾捐赠活动,为灾区群众送上一片爱心。

  “我们这一次到三沙来主要是为当地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量,做一些课题的调研。18日到达海南后,我们的团队也是经历了这次台风对海南的袭击,所以我们也很揪心。”北京大学赴海南三沙社会实践团的带队老师告诉记者,今天的倡议募捐活动,是在船上就组织发起了。学生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社会各界来帮助海南灾区,一起共渡难关。

  “我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海南灾区的同胞振作起来,通过社会的帮助、自己的努力来重建家园。”北大学子杨紫晨说。

  据了解,此次北大21名学子现场所募捐的3000多元善款,将会及时送到文昌等灾区。(记者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