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以色列文化活动周” 在海口骑楼老街启航

发布时间:2014-11-07 17:23:58 

 
       2014年11月6日下午, “中国-以色列文化活动周”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开幕仪式,海口市副市长李杰,以色列驻中国南部总领事Mr. Yaacov Avrahamy,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参赞Mrs. Efrat Avrahamy、旅游参赞Yonatan Bental、商务参赞Ms. Noa Heinemann,以色列中国商业会副主席Mr. Boaz Rottenberg等嘉宾出席。
       海口市和以色列莫丁市是友好城市,本次活动时逢两市缔结友好城市一周年,通过这次文化周活动,在加强中以文化交流的同时,也丰富了海口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骑楼老街的国际知名度,使更多的海口市民了解以色列文化和人民,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本次活动是由海口友文创意商业咨询有限公司、海南木木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
       文化周期间,将进行以色列红酒品尝、观看以色列微电影、音乐演奏和书法家作品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