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三沙情 中国梦 ——中上环保涂料爱国拥军鼎力支持驻某场站三沙建设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15 14:11:00 
\         三沙情   中国梦
——中上环保涂料爱国拥军鼎力支持驻某场站三沙建设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3月15日讯:今天下午,广西中上环保涂料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三沙市永兴岛某场站航管楼的2.2吨、价值28万元的中上牌高分子全效型水性外墙涂料(WQ-08)抵达三沙市驻三亚转运站。
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4月视察海南时强调,“要大力加强西沙的保护和开发”,为响应落实习总书记指示,三沙市第一家民间公益组织——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广西中上涂料公司了解到三沙市永兴岛某场站航站楼需要一批能经受住当地特殊的“四高一多”气候(高温、高紫外线、高湿度、高盐分、多热带风暴),质量可靠、环保节能的优质涂料,公司负责人当即拍板,决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祖国驻三沙某部队建设,捐赠一批三沙某部队所需的航管楼专用外墙涂料。
经过部队与清华大学的技术专家多方调研、比较、筛选,确认中上涂料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高科技环保涂料企业,产品还远销俄罗斯、冰岛、马来西亚、越南、南非等国家,产品能经受最极端天气环境的考验,最终同意接受捐赠。
为了确保将好事做到最好,去年12月初,陈龙飞董事长亲率公司技术团队赴西沙实地考察、调研,掌握第一手数据和勘察楼体墙面细节,组织最强的技术开发团队加班加点进行研制生产,公司总经理江剑锋今天特意亲自赶赴三沙驻三亚转运站,在部队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交付物资,确保驻三沙某部队建设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