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洋故事 > 正文

海洋深处隐秘的极美水下世界

发布时间:2016-11-21 11:48:55 

对摄影师David Doubilet而言,水下摄影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从8岁开始,Doubilet就开始潜水,而摄影则是从12岁开始。Doubilet及其搭档Jennifer Hayes运用他们多年的经验,拍下了这个几乎从未有人看到过的地方。图为一只极度濒危的玳瑁龟幼崽。它正在游离海岸。

一大群银河鱼从一片红树林下游过。摄影:DAVID DOUBILET 最近,由Doubilet及其搭档Jennifer Hayes拍摄的古巴海洋保护区:女王花园(Gardens of the Queen),也刊登在了《国家地理》11月刊上。这片2201平方公里的保护区像是一个“流动的时间胶囊”。在其边界内部,有壮观的珊瑚礁,几乎从未受到时间和气候变化的影响,其它自然奇观也美不胜收。

大开曼群岛附近,几只黄貂鱼游过。

 非洲奥卡万戈三角洲地区的河道里,一头小尼罗鳄躲在水藻中间。

一条孤单的鹦嘴鱼在跟一大群银鲈打招呼。

 从水下拍摄的非洲象。

一条棘颊小丑鱼躲藏在海葵的臂弯之中。

格陵兰岛附近的红岛(Red Island)旁,有一处冰山之园。

 古巴女王花园保护区里,这条黑鲉鮨刚刚吞下了一条鲷鱼。

黄昏时分,巴哈马鲨鱼保护区内,一条柠檬鲨正在海面下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