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洋故事 > 正文

美到想哭! 海洋生物学家拍摄绝美鲸鱼照片

发布时间:2016-11-25 17:22:27 

\

  据Boredpanda美国社交网站11月21日报道,生物学家Audun Rikardsen从小在北挪威长大,他天生对那里的鲸鱼以及满是冰雪的海岸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热爱。在成为了一名生物学家之后,他研究了大量关于海洋生物的知识。

\

  Audun Rikardsen称他十分喜欢研究沿海自然,野生动物以及不同地区的文化,他表示,了解这些知识可以让自己从一个新的角度认识世界。

\

  2010年时,生物学家Audun Rikardsen决定拍摄一些关于动物的照片,他称动物摄影对于自己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单纯爱好,同时它还可以帮助自己把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其他人。

\

  作为一名生物学家,Audun Rikardsen的专业知识很多时候也会给他的拍摄带来一定的帮助,比如座头鲸在潜水时会出现独特水纹,这对于生物学家来说就像是身份证一样明显,看见这些特征Audun Rikardsen就能快速找到座头鲸并且进行拍摄。Audun Rikardsen表示,边做科学研究边摄影,让自己的工作变得异常有趣,有一次他甚至和一头海象成为了朋友,并且还跳到了水里和它一起玩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