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万里海疆送文化”西沙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15:3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指示精神,加强军民共建守海疆,丰富南海前哨营区文化生活,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海南南海海洋书画院与西沙驻岛某部队友好商定,共同主办“万里海疆送文化”活动,5月5号在西沙永兴岛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万里海疆送文化”活动签字仪式
驻岛部队领导、海南省海洋协会秘书长陈慧女士代表签字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孙金文会长致辞(原十一支队支队长、海洋厅副厅长)




协会会员单位海南绿林公司董事长肖庆春先生代表单位捐赠3000棵诺丽树苗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法律顾问滕传枢先生(原海南省法制局处长)为驻岛官兵开讲第一课“法理概述与学习方法”

 
“文化大讲堂”开课啦

       协会将组织专家与志愿者走进军营,开展拥军慰问;开设书法美术、国学、诗歌文学、雕塑篆刻、乐器声乐、法律法规等门类的公益活动和专题讲座。并结合广大青年官兵的兴趣,配合部队的思想文化教育,在继承优良传统基础上,用新的方式和手段歌颂官兵身边的人和事。用心用情支持部队精神文明建设,是开办“文化大讲堂”的出发点,期望通过在文艺、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的交流,互相融合提升,拓宽部队思想政治教育途径,陶冶官兵情操,弘扬军营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军营文化成为永具活力、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充溢阳刚之气的先进文化!



 


 

大家一起种下诺丽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