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洋故事 > 正文

女酒保打造现实版“鲁滨逊漂流记”

发布时间:2015-06-03 09:05:46 
10年前,美国女酒保利兹-克拉克辞掉了自己的工作,要到广阔的海洋去看看。她得到了退休教授席凯乐赠送的一艘小帆船,就是这艘小帆船,在10年间带着她周游了无边无沿的海洋,寻得了自己的梦想。现在,已经独自航行了25,000英里的她想要找一个伙伴,陪自己丈量海洋的宽度。

 

2005年,退休的席凯乐教授在酒吧碰到了克拉克,他二人一见如故,人至暮年的教授发现这个少女竟然和年轻时的自己有同样的梦想,那就是航行世界。为了弥补自己的遗憾,教授将自己的帆船赠送给了克拉克,条件只有一个,克拉克要将自己航行的奇妙经历和所有人分享。

克拉克用了三年时间为自己的海上冒险做准备,她学习了航海所需的技术,终于可以扬帆上路了。

如同科埃略的小小炼金术士,克拉克也找到了自己的天命。它不在金字塔的脚下,而在海洋和蓝天之中。扬帆启程后,她目睹了无数难得一见的美景。

从2005年开始,10年间她已经在空阔的海域航行了25,000英里。

克拉克遵守着自己的诺言,利用社交网站,将自己的冒险经历和外界同步分享。

 

漂到哪里,就和当地人学一手,学学怎么把捕到的大鱼变成美味的菜肴。

日升日落,日落时就在斜阳中漫步海岸。

躺在帆船的甲板上,看着初升的太阳像破壳而出的小鸡一样,噗地一声跳出海岸线,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呢?

海滩上行走的克拉克。

  自然,小伙伴还能够和她一起享受这一奇妙的经历。船到之处,即上岸探索一番,简直是现实中的鲁滨孙漂流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