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海洋环保志愿者"海博会"义卖三沙明信片

发布时间:2014-10-20 15:27:28 
观展人士在认真填写环保问卷。
观展人士在认真填写环保问卷。
下一页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19日电(记者 李学山)10月17日,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工作人员和150多名志愿者应约参加,并一起参观展览,学习和了解海南海洋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海洋环保宣传活动。

在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展位,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前来观展的民众讲解海洋环保知识,海南海洋环保的状况,环保的意义,散发海洋环保的法律法规学习资料,利用这个好机会进行党和政府关于海洋强国战略和提升全民海洋意识精神的宣传。为了解民众对海洋环保的认识情况,协会对观展的民众开展了问卷调查。

在展馆大厅的“保护海洋环境 珍爱蓝色家园”环保签名墙前,前来、参展观展的企业家、市民和志愿者踊跃签名,表达自己的心愿;此外,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志愿者还进行了三沙纪念明信片的义卖活动,为环保工作筹集善款,得到了观展市民的支持。
志愿者向观展民众散发环保知识资料。

志愿者向观展民众散发环保知识资料
观展民众在海洋环保签名墙上留名,支持海洋环保事业。
观展民众在海洋环保签名墙上留名,支持海洋环保事业。

前来餐馆的市民在选购三沙纪念明信片。
前来餐馆的市民在选购三沙纪念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