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沙研究部署“三沙1号”轮接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0 10:13:33 
        11月18日上午,三沙市召开“三沙1号”轮接、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按照常委会要求对《“三沙1号”轮接、管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职责等内容,并就《“三沙1号”轮管理方案(讨论稿)》进行讨论。副市长冯文海主持会议。

 

        会上,“三沙1号”轮接、管工作领导小组就进一步完善《“三沙1号”轮接、管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细化了筹备工作机构和人员分工任务。从确保“三沙1号”轮首航仪式安全顺利进行,到“三沙1号”机构设置、管理运转体系及人员配备方案,再到指导运行管理工作等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措施,以实现接、管工作无缝对接。同时,会上还对《“三沙1号”轮管理方案 (讨论稿)》进行讨论,探讨“三沙1号”管理体制、运行模式等问题。

 

       “三沙1号”轮是三沙市成立后第一条新造公务船,肩负着保障三沙市党政军警民生活补给的任务,以及三沙海域内的重大巡航任务,是三沙市履行维权、维稳、保护、开发使命的重要工具和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