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湿地保护法普及走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3:21:47 
\
        2022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正式施行,这是我国首部专门保护湿地的法律。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也正是湿地保护法实施1周年,在此,由海口市美兰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迈雅河湿地工作站、烙印文化客厅、美兰区灵山镇大昌小学联合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普及宣传活动”,同时在大昌小学校园内举办观鸟展览庆“六·一”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及志愿者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大昌小学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海口市美兰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李长愿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
\烙印文化客厅刘斯哲主任为全校师生做湿地普及宣传演讲
\美兰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李长愿主任与烙印文化客厅刘斯哲主任为环保公益小小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迈雅河湿地工作站站长王静接受采访。
王静站长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和企业学习湿地保护法,加入生态环境保护行列,爱护环境、保护家园,传递环保理念,实现个人和企业服务社会价值。
\
烙印文化客厅刘斯哲主任接受采访。
刘主任表示,在烙印看来,企业社会责任犹如一点一滴小事汇聚而成的涓涓细流,虽润物无声,却能让人切实感受到沁入心脾的暖流和直抵人心的力量。
\
美兰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李长愿主任在接受采访中讲述湿地的重要性
\林晶莹同学代表小小志愿者接受记者采访
\

\

\
小学生集体观看湿地常见鸟类展
通过本次“湿地法普及走进校园”活动,帮助全体学生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向更多人传递保护湿地的理念,进一步优化、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督促自己的环保行为,并且通过学生带动家庭、社区,争创环保教室、绿色校园,绿色家庭,共同守护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