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又一只绿海龟被救助

发布时间:2020-12-21 14:54:55 

        12月19日,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成功将一只海龟送至海师大海龟救助站,这只绿海龟终于摆脱了被宰杀的厄运。
        当日中午,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接到澄迈县有关部门的电话,得知他们在东水港某餐厅查没了一只海龟,便立即赶往澄迈东水港。
\
        据澄迈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控制了相关人员及海龟,并与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联系救助海龟事宜。
\
\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窦艳群副会长与澄迈政府部门办理完交接手续后直接赶往海口,第一时间将海龟送至海南师范大学海龟救助站。
\海师大海龟救助站在林柳博士的指导下,为这只绿海龟进行了一系列检查。
\\

\
这只绿海龟背甲长58.4cm,宽50.1cm,体重14.65kg,

\这只绿海龟背腹甲畸形。
\         这只绿海龟将在救助站暂住一段时间后将放归大海,重新回到它的家园。
这只绿海龟,因海南人的爱心,政府部门的执法,环保志愿者的坚守,生物科学家的专业救护,摆脱了被宰杀的厄运,可以重返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