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林”中韩大学生与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5 11:36:57 
\
        2019年12月13日上午,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在协会二楼会议室,协会秘书长陈慧、副秘书长李诚生、顾问林鸿民、杨卫平、黄良丰、瞿明高和海南技师学院张潇予、王小丽老师及环保系志愿者15人,就当前关注的环境热点和保护工作,与北京过来的中韩“未来林”大学生绿色志愿团10人,举行专题座谈交流。
        陈慧秘书长介绍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生态修复、垃圾处理和海洋文化发展等工作,特别是海龟和砗磲保护等方面的情况。绿色志愿团同学分别介绍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应对沙漠化,“未来林”的使命与愿景。双方就开展植树活动以及与环保相关的活动开展长达二个小时的探讨。“未来林”带队老师金虎杰与陈慧秘书长代表双方互赠礼品,并建立环保微信群,对今后共同开展活动达成意向。“未来林”是韩国前驻华大使权丙铉先生创办的一个民间组织,主要关注地球沙漠化问题。自从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在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多个地区开展了植树,每年的中韩大学生互访也成为惯例。
\\
\
\
\
\\
        参加第18届未来林拯救地球绿色团“一带一路”中韩大学生环保交流海南行的成员,在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当天下午还参观了海龟教育保护基地和海师大龟鳖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