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战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0-03-10 17:24:23 
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初期,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既倡议发起了武汉加油!海南加油!"爱心捐款行动,此活动得到了环保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多方联络,在第一时间采购了口罩、额温枪、医用乳胶手套等防疫物资。

\

    2月9日,志愿者们在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副会长窦艳群的带领下,将募捐的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琼山区旧洲镇政府等抗击疫情一线单位。

\

    2月17日,协会副会长窦艳群与环保大使阿荣哥哥再次与环保志愿者们代表协会向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海南生态环境宣教中心捐赠了防疫物资。

\

    期间受到捐赠的单位还有:海南省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室、海口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室、三沙市政府、三沙邮电局、三沙美济礁居委会、椰林小区物业、龙哥哥爱心社等单位。协会共募捐了近5000个医用护理口罩、2000个医用乳胶手套和提供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窦艳群副会长在致受捐单位的慰问信中说: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风雨无阻向前进。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武汉加油!海南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