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繁星齐守护清洁母亲河学雷锋活动-第224期

发布时间:2024-03-08 21:50:2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激励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
2024年3月6日上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三亚工作站、海呈义工社、三亚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共同组织47名志愿者在三亚河开展第224期“繁星齐守护清洁母亲河”三亚河河道打捞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力行实践在三亚河边上清理各种生活白色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了保护环境,保护河流环境的意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护家园,共同营造整洁、美观、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场活动共捡拾垃圾120余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树立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下一步,将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常态化地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文明服务活动,确保三亚河河畅、水清全力营造共建文明美好家园的社会氛围,且有效改善海洋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