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致公党海南省委、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为“洋浦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5-02-02 14:45:16 
       2015年1月29日上午,在“世界湿地日”到来之际,致公党海南省秘书长郭潘、社会服务处处长吴凤雄与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会长孙金文、秘书长陈慧等一行前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为共建的“洋浦经济开发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授牌。
      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工会副主席乔宏伟先生应邀参加了授牌活动。
      洋浦经济开发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宋庆祝先生、杨文杰先生、王鹏先生等志愿者接受牌匾,并和大家一起对洋浦红树林区等沿海环境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洋浦经济开发区设立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是一项有意义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的人员都是热爱海洋环保的人士;通过大家的努力,使更多的人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环境,宣传环保理念,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环保的队伍中来,人人都来爱护、关注开发区的环境,建设美好的家园。
      附:授牌活动图片
   

授牌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为志愿者授牌

一起考察调研

红树林

鸟儿们在海边栖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