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7年6月海洋日系列活动之“三地同心护海洋”海南站(二)东海岸净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15:47:07 
    2017年6月14日下午18:00~20:00在海口市东海岸海滩,由中国海监第十支队、国家海洋局海口与三沙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的工作人员,和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志愿者等共计85人,举办了以“扬波大海 走向深蓝、保护海洋 珍爱家园!”为主题的净滩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为“全国净滩行动——三地同心护海洋——海南站”之系列活动,净滩海岸线长为4km,收获垃圾总重量为43kg。

志愿者们积极进行海滩清洁,可爱的志愿者很快就捡到了被丢弃在海滩上的各色垃圾!

 

我们发现有些被埋在沙滩里的塑料垃圾、渔网后进行了及时的清理!

志愿者们把捡到的各种垃圾进行分类,然后送往垃圾转运处,由环卫工人统一清运

 

活动现场发放由中国海监第十支队、国家海洋局海口与三沙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印制的宣传资料

 

 

当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共同留下这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