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7年6月28日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做客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15:48:21 

今天上午8:30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师生一行21人在新加坡海南协会陈学汉理事长的陪同下,来到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双方在协会会议室热烈交流。

 

协会副秘书长蓝晓希向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师生介绍协会工作情况以919海龟放归活动”等近两年公益活动。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师生对协会的各项工作、海南省环保现状颇感兴趣,并相续提问,执行秘书长査卫兵和协会副秘书长蓝晓希一一解答。交流双方对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展望,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的老师代表赠送协会精致的礼物,作为本次交流的纪念。

9:30双方交流意犹未尽,按照行程安排,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师生在新加坡海南协会陈学汉理事长、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副秘书长蓝晓希、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专家林鸿民教授的陪同下前往协会合作单位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