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获得白沙县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2-25 10:34:20 
       2015年2月9日下午,海南省白沙县举行“2015白沙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大赛”答辩会。
海南大学团委宣政科陈青科长、白沙县教育局周渚耿副书记、白沙县宣传部王为同志、白沙网CEO郑步克先生、中国烟草公司白沙分公司卢秋宜女士和白沙县团委黄国宇书记、李锦华副书记、符永奇副书记担任评委。
       答辩会由李锦华副书记主持。
       答辩会采用选手展示、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22支;有来自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海南大学等25所高校和海南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海南美在心灵支教团队等,共计60余名大学生参赛;参赛队伍最高学历为博士;共收到策划22件,策划主题类型多样,有针对白沙黎族信仰的调研、美丽乡村的专业调研,也有健康公益、文化下乡、支教等活动策划以及针对黎族手工艺品推广的创业策划等。
        各个队伍根据策划的主题,配以制作精美的PPT,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策划的各项内容进行展示,评委们以专业的眼光以及根据白沙当地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不时与选手们进行交流。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策划主题、策划撰写、现场展示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赛的意义,并鼓励选手们努力将策划付诸实践。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白沙‘美丽乡村’调研团队”的《白沙县"美丽乡村"调研方案》获得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