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社会团体举行“2015年世界海洋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15:42:01 
昨天,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海南成美公益研究中心主办的纪念世界海洋日研讨会,在海南大学举行;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宣教培训中心主任陈海森、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周卉、海洋环保协会秘书长陈慧、环境监督委员会主任郝慧、海口省会经济圏研究院秘书长史小平、省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邱宏锐等社会团体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民盟海南省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征庚圣;海南大学环植学院副院长王旭、海南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旭光、智渔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寒、海南师范大学老师李波就海洋经济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演讲,海洋学院胡卫东院长对讲座进行总结发言;陈海森、胡卫东、郝慧、史小平、邱宏锐在会上发言,向与会者介绍海南海洋发展和海洋环保情况;讨论会还进行了分组活动;这次纪念活动有58个社会团体的代表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由海南成美公益研究中心主任、成美基金会副秘书长任君恒主持。海南成美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