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5海口法国夏至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5-06-26 10:02:38 
夏日炎炎,你最想做什么?冲浪、泡澡、吃冰、吹空调……不不不,今年夏天来搞点新花样。6月26日~28日,一场持续三天的音乐盛宴将在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精彩上演,夏季最强音即将敲响,快来“海口夏至音乐日”一起嗨!

据了解,本届“海口夏至音乐日”将有Anne Evenou、不可撤销、瘢痕体质等一大批国内外优质音乐人和乐队倾情加盟,他们将每晚轮番带来爵士、电音、摇滚、民谣、重金属等各种风格的音乐。市民不仅可以在公园露天聆听音乐,还可以观看露天汽车电影、欣赏街头艺人表演、品尝特色美食等等。其中,法国著名歌手、中法文化交流大使戴亮先生(Christophe Hisquin)也将在海口夏至音乐日开幕当天献上激情演出。

据悉,法国夏至音乐节是全法国乃至全世界最流行的音乐盛事之一,如今从巴黎到上海,到宁波,再首次落户海口,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中国,夏至音乐日给予艺术文化充分的自由空间。让六月成为发现音乐、与音乐狂欢的季节。

  “海口夏至音乐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和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上海美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协办!

活动期间开展海洋环保宣传:




 

请记住,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