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组织开展 海龟保护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5 11:44:50 
让您与海龟亲密接触

2015年10月3I日上午,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支持下,组织关注海龟,热爱海洋生物的30多名市民,来到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参观,学习海洋环境保护知识,认识海龟,了解海龟的特点、生活习性。海龟的种类,各地海龟的保护情况。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研究海龟,保护海龟,开展海洋生物科学知识普及的地方。

今天,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举行“919”南海海龟保护活动,在海口市进行海洋知识科普、文昌市进行海龟放归大海。

为了做好这次龟鳖馆的科普活动,省海洋环保协会、中国海洋网、海南小记者站联合起来,精心组织。来自海口、三亚的家庭、环保志愿者、老师,根据博物馆的安排,由管理老师引导、讲解。平时大家只有在电视里看到的海洋动物、陆地动物,在博物馆里可以近距离观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各类动物,让观者大开眼界。家长惊叹,小朋友们忍不住想去触摸动物标本。真是一个神奇的海洋动物世界。

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博物馆的老师在讲解

 

可爱的海龟吸引了小朋友

拿起海龟产的卵(仿制)看看啥样子

博物馆的老师向大家讲解海龟的知识

海牛长的是这样

小朋友在认真看动物的骨骼